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成功吊装三峡地下电站30号机组转子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8

  6月5日上午,由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安装调试的三峡地下电站30号机组转子吊装就位,这是三峡地下电站今年成功实现的第三台机组转子吊装。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总工程师江小兵到现场指导整个吊装施工。 

  30号机组转子由一个中心体和28条斜支臂组成,堆叠3万多张硅钢片,挂装84个磁极,直径18.7米,转子总重量为1890吨。经过转子中心体与支架组装、焊接;磁轭冲片叠装;键槽板焊接与热套、磁极挂装与整体耐压等安装程序之后,其整体圆度偏差仅为0.61毫米。自2010年10月29日开始安装至2011年4月13日整体耐压试验顺利通过,前后历时167天,各项技术数据显示,该机组安装质量优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