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东光公司开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破土动工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1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东光公司在河南开封隆重举行了东光公司开封汽车零部件基地动土仪式,继续推进“十二五”期间,该公司在国内区域产业结构布局战略,这是继本年度建设汽车零部件(芜湖)工业园后的又一重大手笔。

  该公司将投资10517万元,分两期建设占地46亩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计划于2011年底完成项目基本建设、设备搬迁和投资生产等工作。

  建设开封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对该公司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布局中原市场能够使制动器配套半径覆盖奇瑞、郑州海马、郑州日产等多家整车厂,实现近距离供货,降低运输成本,提供方便快捷的质量和技术服务。同时,能够增强对中原地区汽车企业的辐射能力与市场竞争能力,实现汽车底盘系统产品市场的重大突破和系统化供货,进一步拓展市场发展空间与打造企业品牌效应,成为该公司快速提高经济效益的新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