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龙源电力两新能源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1

  近日,国电龙源西藏羊八井二期2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获西藏自治区发改委核准,宁夏宁东风电场(白土岗乡新火)项目获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核准。

  西藏羊八井二期2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是西藏自治区今年第一个核准的光伏项目,也是龙源电力今年核准的第一个光伏项目。该项目位于西藏拉萨当雄县羊八井镇西北,海拔约4350米,平均年发电量约为3400万千瓦时,计划今年年底并网发电。项目投产后,将有效缓解西藏地区缺电局势,具有较好的经济、环保和社会效益。

  宁夏宁东风电场(白土岗乡新火)项目是龙源电力在宁夏获核准的第二个风电项目。该项目位于宁夏灵武市白土岗乡新火村,装机容量为49.5兆瓦,计划2011年9月中旬开工建设,2012年3月底投产发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