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特种车辆及防护材料产业园奠基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4

  2011年7月1日, 新兴际华集团际华特种车辆及防护材料产业园正式在铁岭奠基,预示着际华特种车辆及防护材料产业园建设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标志着全力打造“中国最强最优的特种车辆和防护装具研发生产基地”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据悉,该产业园项目是集团精心培育、全力扶持的重点项目之一。此次集团布局铁岭辽宁专用车生产基地,依托其区位优势、产业集群优势、技术优势和环境优势,通过际华特种车辆及防护材料产业园项目的建成投产,实现“两个最大”、“两个领先”,即以军需应急保障为主的特种车辆系列产品全国同行业最强最大,军工技术行业领先;以防弹衣为主的防护装备产品全国同行业最强最大,防弹技术国际领先,努力打造成为“中国最强最优的特种车辆和防护装具研发生产基地”和“百亿企业”。

  随着一期、二期等工程的不断推进,不久的将来,一个崭新的、新型的、现代化的特种车辆及防护材料产业园将拔地而起,项目的科学健康发展必将对企业与政府之间进一步深入探索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合作领域创造更多的机会,实现企业与地方政府的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