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辽宁法库五龙山风电项目获辽宁省发改委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7

  近日,辽宁大唐国际五龙山风力发电项目获辽宁省发改委核准,成为大唐辽宁分公司今年核准的第一个风电项目,为该公司全面完成今年核准任务奠定了基础。

  大唐辽宁分公司在法库县的风电规划总容量为200兆瓦,其中投产容量为97.5兆瓦,法库五龙山风电场为第3期,建设规模为48兆瓦,厂址位于法库县南部,设计年上网电量0.9696亿千瓦时,年发电利用小时数2020小时。

  辽宁分公司把推进五龙山风电项目核准纳入“一条龙管理”,组建了项目团队,由该公司副总经理任总设计师,总经理助理任总指挥,辽宁风电公司总经理任项目经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项目核准工作。通过多方努力,该项目终于在40多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辽宁省上半年核准的4个风电项目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