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五冶承建百靖高速百务隧道中导洞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5

  7月15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广西百(色)靖(西)高速公路(7标)百务隧道中导洞经过103天的日夜努力,顺利贯通,实现了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的综合目标。

  百务隧道位于百色市田阳县坡洪镇,全长380米,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净高5米,净宽10.75米。该隧道设计为双线连拱隧道,施工流程为先打通中导洞,再施工两侧的主洞。

  中国五冶集团机械化公司于14日下午实施了中导洞暗洞施工的最后一次爆破,随后,由施工队出渣。15日9:30,全长380米的中导洞在全体现场人员的热切盼望中顺利贯通。中导洞的贯通,为主洞施工打好了基础。中国五冶集团项目部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力争实现年底前主洞贯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