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玉树州首批保障性住房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2

  7月28日上午,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玉树州首批保障性住房项目正式开工。

  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首批灾后保障性住房项目位于结古镇扎西科片区民主路北,共计1500套,总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1710平方米,容积率1.57,建筑密度26.6%,绿化率30.1%。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玉树州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

  中国水电集团表示,全体参建水电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五个特别”的高原水电人精神,发扬“人一之,我十之”的实干作风,科学组织,规范管理,精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做到安全环保,向玉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努力把这一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建成放心工程、满意工程,让更多中低收入者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