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汉孝铁路府河特大桥进入重点部位施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4

  经过葛洲坝建设者近28个小时的昼夜奋战,7月中下旬,葛洲坝集团二公司汉孝项目部府河特大桥跨府河主河道连续梁174号墩的0号块浇筑完成,共计浇筑混凝土461立方米。0号块顺利浇筑为后续挂篮浇筑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标志着府河特大桥建设进入重点部位施工阶段。

  湖北武汉至孝感城际铁路是武汉市圈城际铁路网的有机组成部分,该工程的成功建设对于促进城市交通一体化和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铁路线路全长61公里。工程投资估算总额107.2亿元,建设工期2.5年。

  跨府河主河道连续梁作为汉孝铁路府河特大桥的重点控制性工程,对全桥施工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该项目部高度重视,精心编制施工方案,严格过程控制,优化配置人力、物力资源,从而保证了0号块浇筑的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