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承建玉树县民族寄宿制中学主体建筑群全部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9

  8月15日,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玉树县民族寄宿制中学综合楼封顶,这标志着该所中学主体建筑群已全部实现封顶目标。

  玉树县民族寄宿制中学项目主体工程主要包括教学楼、办公楼、风雨操场(含食堂)、综合楼、宿舍楼、锅炉房等建筑体,总建筑面积为40651平方米。项目于2010年8月11日开工建设,在施工期间曾创造了4天一层楼的“玉树速度”。由于玉树地处高海拔地区,施工期短,冬季停止施工,2011年4月复工。按照工期要求,2011年10月30日,学校主体施工及内外装修要全部完成并进行竣工验收,2012年3月1日前将投入使用。

  截至目前,该项目的教学楼和宿舍楼已经全面进入内外部装饰装修阶段,为顺利完成下一节点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