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集团努力打造青岛现代物流园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2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旗下中新联进出口公司与青岛港口投资建设(集团)公司在山东青岛签订现代物流园区合作框架协议。

  新兴际华集团努力打造江、海一体的大物流格局,本着平等互利、诚实守信原则与港投集团在董家口港区共同投资开发建设杂货及散货现代物流园区项目。主要经营货种包括钢材、铸管、铁矿砂等。

  据悉,青岛董家口港区是国家枢纽港、国家重要的能源储运中心和大宗干散货集散中心。规划总面积约70平方公里,码头总岸线长度约35.7公里,泊位数112个,设计总吞吐能力达3.7亿吨,是青岛港口“一湾两翼”整体布局的南翼,是国家目前批准建设的最大深水港,拥有广阔的后方陆域,规划有世界最大的散货泊位和油品泊位,后发优势十分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