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核电及能源装备用精密管生产线开工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09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旗下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三洲精密钢管有限公司核电及能源装备用精密管生产线在成都市青白江区举行开工庆典,标志着新兴铸管股份公司“十二五”期间产品结构调整迈出新步伐。

  四川三洲精密钢管有限公司是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三洲特种钢管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组建的一家从事精密钢管生产制造的企业。公司致力于发展高等级特种钢管和精密钢管,包括核电“U”型管、特种合金钢管、双金属复合无缝钢管等领域。公司核电及能源装备用精密管生产线是我国目前不锈钢和特种合金精密管在建工程中投资规模最大、工艺设备最先进、产品质量最高、产品应用领域最尖端的项目,建成后可满足核电、石油、化工、电力、军工等行业及大飞机项目对高品质管材的需要,将会彻底改变我国核电蒸汽发生器用U形管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推进我国核电蒸汽发生器用管的发展,为民族工业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