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京诚总承包萍钢九江钢厂1080立方米高炉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08

  11月5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萍钢股份九江钢厂200万吨技改项目1080立方米高炉顺利出铁。

  萍钢九江钢厂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金砂湾工业园,该工程于2010年12月8日开工建设,是九江钢厂继“以新代旧、综合利用”技改工程投产后,为加快企业发展,启动的一期升级改造项目,即对老九钢原高炉生产系统进行技改升级。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中冶京诚员工发扬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满足了业主较合同工期提前一个月具备投产条件的要求。

  该工程全部建成后,九江钢厂一期产能可在原来100万吨的基础上再增加150万吨。该技改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壮大江西省九江市金砂湾工业园钢铁冶炼支柱产业,增强九江市工业的经济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