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南方总承包江西南昌方大特钢新2号高炉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30

  12月25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江西省南昌方大特钢新2号高炉工程竣工投产。

  该工程位于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是方大特钢淘汰落后装备、增加产能、提高质量、降低成本、节能减排、增强市场竞争力的一项重点建设工程。在工程建设中,中冶南方作为总承包方,负责项目的设计、重要设备采买及调试工作;中国一冶集团承担该高炉本体标段和热风炉与干法除尘标段施工任务;中国十九冶集团承担高炉TRT、鼓风机站、联合泵房等施工任务;中冶建工集团承担高炉矿槽上料系统施工任务。

  该工程开工以来,存在着交叉施工多、施工干扰大等诸多难点。面对工程任务量大、工期紧、施工平面狭窄等各种困难,中冶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各参建单位精诚合作、密切沟通,积极优化设计和施工方案,最终按期实现了高炉顺利竣工投产,实现了方大特钢技改工程的胜利收关,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