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松门山风电项目获江西省发改委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31

  12月26日,大唐江西分公司松门山风电项目获江西省发改委核准,这标志着该公司在江西的风电发展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创造了一年“双核准”新纪录。

  该项目位于九江市永修县吴城镇,滨临鄱阳湖,是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在江西的第二个风电项目。该项目计划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总容量达到4.8万千瓦。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电网输送清洁电量84844万千瓦时。该项目的建设,对江西调整产业结构、促进节能减排、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具有重要影响;对满足九江地区电力增长需求,促进九江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面对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大唐江西分公司在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 “转方式、调结构、强机制”的战略部署,领导靠前指挥,全体员工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积极与地方各级政府进行协调和沟通,一年内实现了吉山、松门山两个项目的“双核准”,预计于2012年实现吉山、松门山两个项目“双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