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的鄂温克旗热水炉工程1号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1

  10月9日上午,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火电三公司承建的鄂温克旗2×58MW热水炉工程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锅炉受热面各承压焊口、阀门及密封焊缝无一泄漏,工艺质量等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规范要求。

  位于内蒙古南屯郊区的鄂温克旗热水炉工程是呼伦贝尔市重点工程,是关系到本市新区供热的惠民工程。该工程自今年7月28日土方开挖以来,中国能建黑龙江火电三公司精心策划,科学组织,优化各种资源。施工人员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工程进展顺利。

  热水炉工程1号锅炉于10月8日开始上水,当地气温晚上已经降到零下4度,中国能建黑龙江火电三公司施工人员24小时进行保温工作,锅炉水压24小时循环热水流动,确保锅炉和管道安全运行。该工程1号锅炉水压试验实现里程碑节点目标,为下一步实现供热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