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吉林松原长岭肉食全产业链基地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24

  2012年10月22日,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肉食全产业链基地项目启动。

  吉林松原长岭肉食产业链项目是中粮在吉林的首个肉食项目,也是中粮肉食布局东北的首个项目,该产业链项目具体包括:200万头仔猪繁殖,100万头自繁自养商品猪基地,100万头商品猪合作养殖,200万头生猪屠宰,并在上游配套65万吨饲料项目,下游建设年加工5万吨肉制品加工项目,全部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全部达产后总产值将超百亿元。

  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指出,多年来,中粮集团一直积极投身吉林经济建设,率先在吉林成立中粮吉林管理中心,标志着中粮全产业链战略和吉林的科学发展紧密结合。吉林松原肉食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中粮自身肉食产业布局,有效的拉动地方“三农建设”,将有力提升我国生猪产业水平,为保障吉林乃至更大范围内的猪肉市场供应、稳定猪肉价格、保障人民群众菜篮子安全、服务民生,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