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西南最大润滑油产销基地开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0

  12月18日,西南最大的润滑油产销基地——中国石化润滑油重庆分公司搬迁扩能项目在重庆市大渡口区建桥园区B区奠基。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润滑油产销基地,提升西南地区润滑油产业装备水平和技术能力。

  中国石化润滑油重庆分公司搬迁扩能项目投资7亿元,占地约350亩,以生产高档矿物润滑油、合成润滑油脂为主,一期建成产能21.5万吨,计划于2014年内完工,二期扩建后产能将超过30万吨/年。项目建设后,将成为长城润滑油在西南地区的生产中心、销售中心和服务中心,同时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特种合成润滑油脂生产基地。

  近年来,长城润滑油不断推进国内产能建设和海外市场布局,先后完成华东、华中润滑油生产基地以及天津润滑脂基地的改造升级。华南地区生产基地和面向全球的新加坡生产基地正在建设之中,其中新加坡工厂于明年上半年竣工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