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承建云南梅家山风电场33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8

  近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七局承建的云南梅家山风电场33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比原计划提前8天投入运行,实现当年开工建设,当年投产发电的既定目标,为云南各族人民献上了一份新年礼物。

  云南梅家山风电场工程于2012年2月份开工建设,历时9个月,这是水电七局在云南承建的第一个风电工程。全体施工人员,在施工过程不断加强学习,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攻克技术难关,克服施工过程中各种困难,创造了10天内完成三台风机施工的记录,为12月31日前全部机组正式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云南梅家山风电场位于云楚雄州姚安县栋川镇、前场镇、光禄镇,场址范围约16平方千米。风电场装机容量49.5MW,主要由33台1500KW风机、33台箱式变压器、35KV集电线路、场内道路及一座110KV升压站组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