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四航局参建的广州至珠海西线高速公路三期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30

  1月25日,中交四航局参建的广珠西线高速公路三期工程通车。至此,广珠西线高速公路全线贯通,从广州至珠海时间由2小时缩短至1小时。

  广珠西线三期工程全长37.7公里,主要工程包括8座隧道、5 座特大桥及18座大桥。中交四航局承建部分全长6.2公里,主要建设内容为2座隧道、6座高架桥及路基土石方77.3万方,含涵洞及通道7座。工程建设过程中,中交四航局诚信履约,着力推进施工进度,优化施工技术方案,做好施工质量、安全工作,多次在安全生产评比中受到业主的肯定和嘉奖。

  该工程的通车,对推动区域交通一体化进程,拓展珠三角地区经济交流空间,促进区域经济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