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的射阳港工程汽轮机扣盖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8

  2月26日6时30分,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射阳港发电厂扩建工程(2×600兆瓦超超临界机组)6号汽轮机高中压缸扣盖取得一次成功,这是该工程继2月22日完成6号锅炉水压试验后实现的又一个里程碑节点目标。

  为保证机组高品质、高性能投入运行,在汽轮机本体安装过程中,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坚持洁净化施工、精细化管理,高标准施工,严格执行“压铅法”工艺,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施工技术人员积极与业主、监理、设备厂密切配合,科学合理安排工期,适时调整、优化施工方案,充分利用各方资源,积极创造条件,全力以赴奋力拼抢。2月24日,高中压缸扣盖前质检以“零整改”成绩通过江苏省电力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的质量监督检查,施工工艺及质量指标,受到业主、监理和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汽轮机高中压缸扣盖完成,为后续工作油系统二阶段油循环及大机盘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