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准池铁路杀虎口隧道贯通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7

  3月26日,神华准池铁路杀虎口隧道全隧贯通。

  杀虎口隧道是大准至朔黄铁路联络线重点控制工程之一,隧道起讫里程为DK14+703—DK17+653,全长2950米,其中,级围岩1586米,占全长的54%,级围岩1364米,占全长的46%,为单洞双线隧道,隧道最浅埋深洞口段为4米,最大埋深约95米。根据工期安排和地形条件设置2座斜井,均采用双车道无轨运输。1#斜井长度286.06米,2#斜井长度225.27米。

  准池铁路公司和杀虎口隧道承建单位通过采取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施工组织、强化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管理,使杀虎口隧道施工建设的安全质量始终处于有序可控状态之中,并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措施,克服了隧道地质条件差给施工建设带来的安全隐患和困难,实现如期贯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