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四冷轧工程首个重大节点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8

  4月15日,武钢重点工程、四冷轧酸轧机组轧机电气室10KV电气柜正式受电,标志着该项目今年首个重大节点顺利完成,为酸轧机组在“五一”单机试车创造了基础条件。

  为了四冷轧工程首个重大节点顺利完成,公司工程管理部与施工单位、产权厂紧密配合,精心组织施工队伍严格按网络节点推进,省电力勘测设计院、能源总厂、一冶施工单位在现场环境复杂的条件下,统筹考虑,制订科学合理的网络计划和缜密的施工方案,确保老厂区生产不因施工受影响,解决好厂区道路上新建电缆隧道带来的交通压力及地面地下阻碍物多等问题。

  在工程管理部的精心组织下,四冷轧酸轧机组轧机电气室10KV电气柜受电工作稳步推进,施工中成功克服了施工单位接口面多的难题,做好了在错综复杂环境下的安全施工,保证了从变电站到轧机电气室600多米长电缆隧道边的高压线塔及周边能源介质管道支架的安全,为现场试车提供了电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