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十九冶承建成都市二环路改造工程全线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31

  5月31日,经过3天的试运行,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国内首条“双快”道路——成都市二环路改造工程(即新二环路)正式通车。

  全国首创,将快速公交、快速路合二为一共同架上高架桥的成都市二环路改造工程全长28.3公里,是该市首条大容量快速公交线路和中心城区首条快速路,是该市缓堵保畅的重大民生工程。新二环路的通车,使成都市快速路网由此延伸进入二环,将众多射线连接成为一个整体,使该市东西南北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加方便,交通现状将得到大大改善,市民也将能享受到出行便利。

  作为新二环路的主要建设单位,中国十九冶集团承担了其东段解放路至建设南路约3.6公里的施工任务,包括匝道7个,BRT(快速公交)车站3个。自2012年4月26日开工以来,“西部铁军”历经375天的鏖战,于2013年5月6日全面完工,比合同工期提前25天具备通车能力,成为(该环路)东半环首个全面完工的标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