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保利能源卡特里西铜锌矿正式进入生产期

文章来源:中国保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03

  5月28日上午10时,随着矿山生产系统的全线贯通和选矿厂破碎、磨浮、脱水系统设备的陆续启动,保利能源江山公司深蓝卡特里西铜锌矿正式进入保利能源公司生产矿井序列。

  卡特里西铜锌矿自2010年12月28日注册成立,2011年5月份开始进入基建期,一年多一点的时间完成金属矿山基建项目总投资3.97亿元,2012年10月18日顺利实现开业并进入联合试运转。保利人克服了艰难困苦,打造了“保利品牌”,创造了“保利速度”。

  经过6个月的试生产运转,实现了矿山及选矿厂生产系统设备间的衔接磨合和人机磨合,于5月28日正式生产。该矿是目前南疆最大的有色金属矿。

  随后的经理办公会扩大会上,能源江山公司总经理张大春表示,深蓝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同心协力,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攻坚克难,降本增效,确保完成能源公司年初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生产进尺1558米、矿石产量20万吨、税前利润3000万元,力争实现4000万元。在煤炭市场疲软的情况下,成为保利能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