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总承包的合肥发电厂6号机扩建工程并网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4

  6月11日22时38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电工程咨询公司和东北院联合总承包的合肥发电厂6号机扩建工程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随着试运总指挥一声令下,伴随着轰鸣的鞭炮,6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现场响起雷鸣般的热烈掌声,电厂和参建各方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工程节点。

  合肥发电厂6号机组自2013年6月8日完成冲转以来,先后完成了机组振动监测、打闸及保护试验、短路试验、发电机空载试验、励磁空载试验、发电机假同期试验等一系列试验。

  汽轮发电机组并网成功,表明整套机组的系统安装和调试已经基本完成,具备168满负荷试运行的基本条件,为实现工程达标投产节点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