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承建兰新铁路二线清泉至红柳河通信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2

  日前,承建兰新铁路二线(甘青段)通信信号系统集成项目的中国通号工程局集团在项目部驻地举行甘青段(清泉南至红柳河)通信工程开工动员大会,标志着甘青段(清泉南至红柳河)通信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甘青段(清泉南-红柳河)正线线路全长为301km(桥梁50.6km,路基268.1km),包含正线车站6个,区间基站44个,中继站13个,电力所亭21个。

  该工程通信系统包括传输系统、电话交换及接入系统、数据通信系统、专用移动通信系统、数字调度通信系统、会议电视系统、应急通信系统、通信综合网管系统等14个子系统。

  为确保该段施工的质量和安全。动员会上系统建成项目部技术和安全负责人分别对员工进行了技术和安全交底,项目经理与部门及每位员工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