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焦耐总包青海盐湖金属镁4号焦炉点火烘炉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07

  8月5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青海盐湖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属镁一体化项目240万吨/年焦化工程4号焦炉顺利点火烘炉。

  该焦化工程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察尔汗盐湖地区,平均海拔2680米,为中冶焦耐海拔最高的总承包项目,也是其有史以来合同额最大的总承包项目。

  焦化工程是青海盐湖金属镁一体化项目的系列装置之一,包括新建4座60孔炭化室高5.5米的JNDK55-07型捣固焦炉,该型捣固焦炉为双联火道、废气循环、宽炭化室、焦炉煤气下喷式焦炉,具有使用原料范围宽、可多配入高挥发分弱粘结性煤生产优质高炉用焦的优点,在焦炉机械的自动化水平、高可靠性、低维护量以及焦炉环保控制等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