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宝冶承建哈尔滨大剧院钢结构工程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13

  8月6日,经过质监站、档案馆和业主、监理等单位工作人员的共同验收,由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哈尔滨大剧院钢结构工程顺利竣工验收。 

  作为地标建筑的哈尔滨大剧院,位于该市松北区文化中心岛内,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建筑设计和剧院功能定位为国内一流水准,由1527座的大剧场、384座的小剧场组成,钢结构总量约8000吨。大剧院的建设将为哈尔滨市文化全面振兴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将会进一步加快该市“一江居中,两岸繁荣”的开发建设步伐,对推动松北新区建设的全面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上海宝冶集团承担了其钢结构设计、制作及安装任务。 

  哈尔滨大剧院钢结构工程结构种类、形式多样,具有跨度大、空间高、钢结构复杂等特点,尤其在外造型上,属于三维曲面,施工难度较大。自工程开工以来,上海宝冶集团发挥技术质量、施工组织和资源保障等综合优势,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的工作作风,确保了各项施工节点的按时完成。

哈尔滨大剧院效果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