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首口高温地热井顺利开钻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04

  8月30日,随着一阵清脆的汽笛声在海拔3100米的川西高原上空响起,由西南石油工程公司四川钻井分公司30522XN井队承钻的DZK02井顺利开钻,这是中国石化第一口高温地热井。

  DZK02井是新星公司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境内部署的一口预探直井,设计井深2000米,预计井底温度为205.6摄氏度,目的层为断裂破碎及影响带。

  连日来,30522XN井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克服了高温烈日和高原反应等困难,仅用8天时间就完成了600余公里的设备长途搬迁安任务。他们仔细研究钻井工程设计,针对重点施工环节精心制定钻井技术措施,扎实做好物资储备,实现了顺利开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