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总承包通用武汉基地发动机车间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06

  9月5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FAM BC小型发动机二期、SGE配套发动机项目土建及安装工程正式开工。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在国内的第四大整车生产基地,武汉生产基地位于该市江夏区,规划用地2.32平方公里,建设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和配套辅助设施,年产整车30万辆,将于2014年建成投产,主要生产中小型车、SUV(运动型多用途汽车)、新能源轿车等。在此基础上,上海通用汽车又在武汉市建设第二条国内发动机生产线,年生产发动机58万台。

  中国一冶集团承担发动机车间及生产线土建、钢结构施工总承包任务,总建筑面积为61380平方米,生产车间采用当今全球最先进的工艺设备、国际标准化环保设施,建成集精密化、敏捷化、柔性化、模块化于一体的绿色环保工厂,建设工期370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