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平南热电厂1号机组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09

  2013年12月6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火电三公司承建的哈尔滨平南热电厂1号机组(2×350MW)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哈尔滨平南热电厂1号机组工程于2011年3月正式开工,2012年11月20发电机定子吊装就位,2013年11月19日机组蒸汽吹管顺利结束。在施工过程中,该公司克服了诸多困难,注重抓好建设过程中质量精细化控制,狠抓每个管理环节,做到了工作流程标准化、工作效果最佳化。其中汽轮机本体安装、锅炉受热面密封、中低压管道清洁度、电气变压器安装都是精细化施工的亮点和样板。

  目前,该机组运行平稳,各项性能指标优良,部分调试、试验项目正有序进行,为机组即将进入168小时试运行和创优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