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赛迪国产最大规格短应力线轧机热试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16

  1月14日,由中冶赛迪集团设备成套供货的山东寿光巨能特钢公司合金钢大棒生产线精轧机组一次性热试成功。其中NHCD 950轧机最大辊径达Φ950毫米,是国产最大规格的短应力线轧机,用于生产Φ300毫米的优特钢大棒材。该型轧机目前国内仅有极少数厂家能够设计供货。

  NHCD系列短应力线轧机是中冶赛迪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设备,是专门针对优特钢棒材生产线研发的高强度、高刚度、高精度轧机,已形成由11项授权专利组成的专利群,荣获国家专利优秀奖、中冶集团专利金奖等多项荣誉。

  山东寿光巨能特钢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最大的特殊钢生产基地,该合金大棒生产线主要生产Φ60毫米-Φ300毫米的优特钢棒材和150毫米×150毫米、180毫米×220毫米的矩形坯,轧线配置开坯机、精轧机组、横移台架和冷床等核心设备,设计年产量80万吨。中冶赛迪集团成套供货两个规格共计27台套NHCD大型轧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