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合福高铁项目全力提速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23

  1月17日,由中国通号系统集成的合福高铁闽赣段通信信号项目,全段首座GSM-R数字移动通信铁塔安装完成,标志着作为该段通信系统关键性控制工程的施工全力提速。

  自进场开工建设以来,承担合福高铁闽赣段福建—建瓯段通信系统施工的中国通号工程局集团加快现场沟通与协调工作力度,制定并实施严格周密的铁塔施工工艺标准,完善现场防护措施,千方百计创造有力的施工条件。通过推行工程标准化管理、过程化控制和灵活性处理相结合的方法和手段,从现场征地工作入手,结合当地地势地貌特征以及系统功能实现条件需求,全力推进通信铁塔施工进度。

  目前,该项目已落实征地工作35处,铁塔基础进场施工10处,完成基础浇注6处,为实现4月底全面完成铁塔建设工程节点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