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完成华润苍南电厂2号机组汽机冲转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10

  4月9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华润浙江苍南发电厂2×100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工程2号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

  4月7日,2号机组点火,开始整套启动。4月8日21时55分,冲转正式开始,首先冲转至200转/分钟,待机组运行稳定后冲转至1500转/分钟,根据机组运行稳定的情况,直接转速成功稳定在3000转/分钟,汽轮机机侧振幅在3微米以内,发电机侧振幅在8微米以内,轴瓦温度正常,运行参数达到优良水准,这标志着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

  据悉,华润浙江苍南发电厂位于浙江电网的最南端,总规模为6台100万千瓦机组,一期建设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该项目建成后,有助于缓解温州地区电力紧张局面,对于优化和改善华东、浙江电网将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