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精心部署 周密安排 热情服务 中国长航全力做好三峡移民运送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8

精心部署 周密安排 热情服务
中国长航全力做好三峡移民运送工作

  从6月中旬开始,三峡工程重庆库区农村移民搬迁工作开始分批进行,作为承担三峡移民水上运输的主力,中国长航集团十分重视移民的运送工作,不仅精心部署、落实了具体周密的安全服务措施,而且集团分管领导还深入现场进行检查督促,确保了三峡移民迁移过程中的安全和舒适。

  6月22日上午,中国长航集团副总经理沈光汉来到重庆市万州区码头,检查了当天准备运送万州区太龙镇移民的江山19号和江山2号轮。沈光汉在检查中分别召集了两船的船干,对移民运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中国长航能够承担三峡移民的运送工作,是国家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对我们的信任,因此我们要把它作为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确保运送过程中的安全,为移民提供良好的服务。在运送移民中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带队人员的沟通,妥善处理好可能出现的问题。沈光汉还要求重庆公司做好现场管理工作,要有公司领导随船工作,保证船舶机器设备处于良好状态,加强船舶的技术力量,增派指导船长、指导轮机长上船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据统计,6月份中国长航重庆长江轮船公司共运送移民2894人(其中由云阳运往高港1664人,由万州运往南通1230人)。为了这次三峡移民运送工作,船舶事先做了大量工作。不仅在全船进行了层层动员,讲明了移民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船舶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并进行了彻底清洁。为了让移民旅途满意,船上实行了首问责任制,凡是移民提出的问题都尽量给予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