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种子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自查自纠活动取得明显效果

文章来源:中国种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05

中国种子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自查自纠活动取得明显效果

  依据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资发考核[2004]179号)要求,中国种子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及时部署,严密组织,深入扎实地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自查自纠活动。截止到3月3日,全公司共查出各种影响安全生产工作的隐患共17处,主要问题是:用电设备缺乏经常维护;有些职工宿舍违反规定乱拉电源线;有的违反规定在室内吸烟,乱扔烟头;有的单位安全责任制不落实等。

  针对上述问题,集团公司严肃地批评了相关单位领导,并限期在24小时内进行整改。在此基础上,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何忠华同志、副书记夏永国同志带队组成安全生产工作复查小组,抽查了安全工作的重点部位和重点单位。通过抽查,感到这次安全生产工作自查自纠活动广泛深入,所查出的安全隐患整改彻底,而且从上至下建立起了一套较完整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检查评比制度,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