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电投集团公司要求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04

中电投集团公司要求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

  全国人大十届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于三月上旬在京召开,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的电力供应工作,于3月3日印发了“关于做好“两会”期间电力供应工作的通知”,就有关事项作了专门部署,要求系统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的电力安全生产工作。

  要求各单位要从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落实措施,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把 "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保证发电设备的稳定运行。

  各单位要加强设备管理,确保机组安全可靠;加强运行管理,为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支撑;加强燃煤管理,确保燃料供应;进一步做好稳定工作,确保职工队伍稳定和良好的工作秩序;加强生产运行场所和要害部门的安全保卫工作,保证正常的生产秩序;维护好技术支撑系统,保证信息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