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长航集团确保“十一”黄金周旅客运输安全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12

长航集团确保“十一”黄金周旅客运输安全

  今年“十一”是国庆55周年。“十一”黄金周,长航集团共接待游客18000余人次,船舶运输安全无事故。

  长航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交通部关于安全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精心组织、确保“十一”黄金周旅客运输安全、稳定、优质、有序,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各项工作预案。9月20日,长航集团召开电话会对“十一”黄金周工作进行专门部署,会议一结束,集团党委书记王镭、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总经理沈光汉等集团在汉领导分别带队到各片区进行安全检查,指导工作,安全生产部的同志对黄金周集团安全生产情况实施跟踪监控。节日期间,集团总公司和各单位领导先后深入船岸基层单位进行慰问和检查安全。有关客运旅游公司按照总公司要求对黄金周旅客运输工作专题研究部署,并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组织机务、航监、消防、技安、环保、防疫站等职能部门对黄金周上线船舶、船舶基地、岸上安全重点单位进行安全检查;二是收集信息,加强联系,跟踪监控;三是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服务措施,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四是加强节日值班,及时为航行船舶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