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五矿部署2006年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16

中国五矿部署2006年安全生产工作

  3月7日,中国五矿在京召开2006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结合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中国五矿2006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实现集团公司的平稳持续发展。随着集团公司的战略转型,生产企业已成为集团公司发展的重要支柱。因此,做好生产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对于实现集团公司持续平稳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部门、岗位和个人;三要加强安全基础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水平;四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队伍建设,各级领导要支持、关心各级安全管理人员,保护好他们的积极性。

  会议强调,今年是“五年再造一个新五矿”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大家要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构建平安和谐的五矿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各自生产实际,在落实安全责任方面做到机构、人员和制度三到位,将安全培训工作深入到生产一线,继续做好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工作,严格事故报告流程,加强应急能力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