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福建安砂水电厂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500天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7

华电福建安砂水电厂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500天

  截至9月4日,华电福建安砂水电厂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500天,实现年内第3个安全百日,再次刷新该厂建厂以来最高历史安全纪录。

  6月份,该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成功抵御了“碧利斯”、“格美”、“桑美”、“宝霞”等四场台风(热带风暴)的袭击,实现安全度汛的同时,抓住发电有利时机增发电量,截至8月31日,该厂累计完成发电量4.7亿千瓦时,取得了可喜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日前,该厂正以安全生产3500天为新起点,从严、从细、从实、从新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加强设备的检修维护、巡回检查,科学调度水库,增发电量,确保防汛度汛万无一失,向着年内第四个安全百日的目标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