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沙市热电厂实现安全生产1000天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4

国电沙市热电厂实现安全生产1000天

  截止2007年2月5日,沙市热电厂顺利实现了连续安全生产1000天,标志着该厂安全管理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这是该厂上下团结一心,在厂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党政工团齐抓共管,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和规范有序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取得的又一成绩。

  作为一个老厂、小厂,设备老化、技改资金紧缺,注重安全生产显得尤为重要。长期以来,该厂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现场和班组安全管理,坚持做到以安全保生产,以安全促发展,全面推行规范化作业和安全措施标准化,强化闭环控制,深入开展季节性安全大检查,较好地坚持三级安全例会等安全制度,持续开展“安全性评价”工作,实现安全生产工作系统化、科学化、标准化、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