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北车集团沈车抗特大暴风雪确保生产安全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7

北车集团沈车抗特大暴风雪确保生产安全

  3月4日,沈阳市出现56年来最大规模的特大暴风雪。这场雪灾,不仅给沈阳市公路、铁路、航空、电力部门带来严重影响,也给沈车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极为严重的影响。为了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尽快恢复生产经营工作,4日元宵节晚上,沈车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苗黄胜做出全面抗击暴风雪的紧急部署,要求生产、安全、行管部、武保部等有关部门迅速组织人员进厂,对公司四个大门的积雪进行及时清理,以确保次日上班员工进厂通道畅通无阻。同时发出应急通知,要求5日早公司各单位主要领导6点30分入厂,相关骨干7点入厂,全力以赴组织员工清理积雪,保证厂区内各路口畅通,确保员工顺利进入生产岗位。

  3月5日早晨,在全市交通瘫痪的情况下,公司员工步行上班.公司党委通过广播号召全体员工,全力以赴迎战特大暴风雪;公司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亲临一线组织除雪。共产党员、机关干部抢在前,员工群众纷纷走出来,在100万平方米的厂区内,在21公里长的铁路线上用自制的除雪工具除雪。铲车司机发扬勇于吃苦、不怕牺牲的精神,放弃吃饭休息,加班加点,连续奋战至6日凌晨1点,确保了厂区内铁路运输线路的畅通,为公司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目前,公司安全、设备、动力、电气等主管部门对公司的电力传输、动力传输、采暖保温、防冻情况正在进行全面检查,各项生产有条不紊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