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北车集团14家企业实现安全生产1000天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7

北车集团14家企业实现安全生产1000天

  日前,中国北车集团公司做出决定,对实现安全生产1000天的哈车公司、牡丹江厂、长机辆公司、长客股份公司、长客厂、沈车公司、大连所、唐山厂、二七机车厂、南口厂、同车公司、西安厂、济南厂和四方所等14家所属企业进行表彰。近年来,这些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安全生产工作全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标本兼治、重在治本、扎实推进”的原则,积极推进“安全法制、安全责任、安全科技、安全投入和安全文化”的安全“五要素”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安全质量标准化以及安全检查与整改,进一步提升了安全基础管理水平,加强重大危险源监控和应急管理,有效防范了重大安全事故,为实现集团公司200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做出了突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