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四局为农民工购买意外伤害和意外伤害双险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2

中铁四局为农民工购买意外伤害和意外伤害双险

  中国铁路工程集团公司所属的中铁四局六公司武广客专线新广州站经理部为协作队伍农民工购买了团体意外伤害和意外伤害医疗“双险”,为农民工创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

  武广新广州站工程目前处于攻坚阶段,各种大型新设备将全面投入施工生产,高空作业多、交通运输任务繁重,多项新工艺也将在施工中大量使用,安全生产的风险系数增大。中铁四局六公司在大力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同时,切实把为协作队伍办实事提高到政治高度,努力为农民工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5月下旬,经理部拿出128.5万元为200多名员工和800多名协作队伍农民工购买了建筑施工人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险日期为2007年4月15日至2008年12月31日,意外伤害保险最高赔偿可达20万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最高赔偿可达1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