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九江电厂实现连续安全运行1000天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5

国电九江电厂实现连续安全运行1000天

  截止2007年7月24日24:00,九江发电厂连续安全运行1000天,实现了该厂年初制定的近期安全目标,创造了该厂归属集团公司以来安全运行的最好纪录。

  该厂在安全生产中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和“安全发展”理念为指导,以努力创建无违章企业为目标,以反习惯性违章为龙头,认真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下移重心强化班组安全管理,通过用制度创新来打造安全管理责任体系,用安全文化来营造安全思想预防体系,用先进技术构筑设备安全体系,积极探索新形势、新情况下的安全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打造出一个坚强稳定、牢不可破的安全保障方阵,为该厂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  

  为了倡导、践行“以人为本”和“全心全意相信和依靠职工办企业”的管理理念,该厂坚持中层管理人员每月至少参加班组安全活动2次,及时传达厂部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掌握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帮助和指导班组搞好安全管理工作。厂级领导每月深入全厂各基层单位班组开展调研,以贴近基层员工、倾听员工心声的方式,积极解决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全厂员工奋战6、7、8、9月,全力打好迎峰度夏、节能减排攻坚战,有力地促进了该厂的长周期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