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生集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8

  2007年11月12日至30日,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对所属8家二级企业和2家三级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中生集团共派出2个检查组分赴各所属企业,依据《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检查细则(2004版)》,分别听取2007年安全生产工作和对今年1月中生集团安全生产检查中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的汇报,并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普遍提高,出现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局面,企业各级领导和职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从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出发,把人的生命安全与健康放在首位,基本确立了员工的安全生产主体地位,安全生产的意识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得到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良好。同时,中生集团对各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在系统内部进行了通报,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中生集团以安全生产检查为契机,积极推进中生集团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提升,有力地促进中生集团的健康和谐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