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贵州电网紧急抢修西南成品油管道供电设施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3

  由于受恶劣天气影响,1月22日,中国石化销售公司华南分公司所属贵州都匀下司及南丹陆桥输油泵站供电设施受灾严重,造成输油泵站停电。南方电网公司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安排从广西河池向贵州反送电,于当天22点30分全线恢复正常输油,保证了西南成品油管道的安全稳定。

  都匀下司及南丹陆桥输油泵站承担着从广东茂名经广西到贵州和昆明的输油任务,停电将造成管道停输和混油,属于重要用户。在南方电网公司的协调下,通过广西河池反送电,贵州电网公司、广西电网公司通力协调,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安全操作,认真落实各项措施,至20点17分陆桥站受电,21点10分下司站受电,华南成品油管网调控中心随即进行西南成品油管道全线启输,至22点30分全线恢复正常输油。

  1月23日,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为贵州电网公司送来感谢信,信中赞扬了贵州电网公司维护国家能源安全和市场稳定的高度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