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贵州所有化肥生产企业全部供上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19

  南方电网公司全面加快贵州电网恢复重建工作,积极组织力量,投入到对贵州开磷剑江化肥有限责任公司等农资生产企业的供电恢复工作,目前所有化肥生产企业已全部供上电并进入生产或生产准备状态,确保了春耕生产和农业灾后重建,同时加强优质服务工作,有力地支持企业灾后复产。

  贵州开磷剑江化肥有限责任公司是贵州最早的一家中型化肥厂,地处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州府都匀市南郊。主要产品为合成氨、硝酸铵,合成氨装置生产能力为10万吨/年,硝铵扩到13万吨/年。

  贵阳供电局把贵州化肥厂列为“复省网、保经济”第一轮工业企业复电计划单位。在积极组织抢修的同时,主动对企业的配电房、供电设备、供电线路进行检查,确保供电安全;同时加强需求侧管理,每天安排专人到厂了解企业负荷增长情况,及时解决企业困难。

  2月13日,经过积极抢修,贵阳供电局恢复了对贵州化肥厂第二电源110kV清铁化线供电,企业顺利恢复生产。目前贵州化肥厂已恢复到灾前生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