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大唐部署下一步抗灾保电和节能减排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2

  2月18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视频会,会议分析了上两周大唐集团系统安全生产情况,针对下一步抗灾保电以及节能减排工作作出部署。大唐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顺达出席会议。

  2月4日至2月17日,大唐集团系统没有发生机组非计划停运,同比减少4次,截至2月17日,累计发生非停12次,同比减少3次。上两周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电网在稳定有序地恢复,电煤库存持续回升。

  针对目前部分企业由于电网故障还有停运机组的情况,会议要求系统各企业积极配合电网,继续做好抗灾保电工作,保证停运机组的良好备用,随时等候调度的开机命令;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调度、铁路和煤矿的联系和沟通;加强燃运设备的维护和管理,组织好电煤接卸工作,杜绝压车现象。

  2008年是大唐集团的“环保年”,会议要求系统各企业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确保各项指标的顺利完成。针对目前机组停备和检修容量约占大唐集团公司装机总容量33%的实际情况,会议要求各企业统筹安排,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好机组提效检修和节能减排工作。

  大唐集团安全生产部运行管理处分析了2007年大唐集团系统企业油耗情况,并对完成2008年油耗目标提出要求。大唐集团副总工程师兼安全生产部主任金耀华对落实大唐集团公司近期下发的《关于继续做好煤电油运和抗灾保电工作的通知》精神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