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北京电力公司启动百日安全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3月17日,在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144天之际,北京电力公司启动了以“查隐患、保安全、迎奥运”为主题的百日安全系列活动,全面排查为奥运会服务的供电网络的薄弱环节和隐患,确保为奥运会成功举办提供可靠供电。

  2008年是奥运之年,也是国务院安委会确定的“隐患治理年”。从3月17日到6月30日,在奥运供电保障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前,北京公司全面加大安全生产管控力度,以执行“两票三制”、十条禁令为关键,以作业现场为重点,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通过加强现场管理、规范员工作业行为等,全面排查薄弱环节和隐患;利用先进技术手段,对电网设备开展进一步排查和整治,结合国家电网公司专家小组在场馆评估时提出的整改意见,加强电网运行管理,确保高质量地建成各项奥运配套供电工程,保障员工安全、电网安全,确保电网稳定和奥运会供电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